1. 小包seo博客首页
  2. 网站优化推广教程

「江门网站优化」-如何衡量内容营销的投资回报率

「江门网站优化」-如何衡量内容营销的投资回报率

如何衡量内容营销投资回报率

「江门网站优化」-如何衡量内容营销的投资回报率

企业几乎不需要定义的指标即可从其内容营销策略中准确衡量投资回报率。许多数字营销人员会按照传统的指标(例如点击率,每次转化费用(CPA)或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来衡量这些结果,但是最终并不能转化为实际结果。其他几种技术可以帮助营销人员分析和显示其内容的有效性。

营销的首要目标是以尽可能低的支出发展业务。依靠获取和培育潜在客户来实现进一步增长的品牌需要使用符合该目标的指标。所有业务活动,无论是促销还是试运行,都需要在投入的时间和金钱上产生积极的回报。在这篇文章中,我们解释了一些内容营销测量基础知识和一些基本的ROI计算

江门网站优化」-内容营销(CM)的衡量基础: 您衡量的任何指标都具有三个方面:

「江门网站优化」-1)确定要测量或分析的内容:要确定要跟踪或测量的内容,请确定最重要的事项和相关数据以支持这些优先事项。然后为这些指标建立某些性能基准,并计算执行您决定的内容计划所需的基准成本。基本上,您需要确定关键绩效指标来衡量内容的影响并标记与这些指标相关的访问者操作。

必须注意的是,许多这些KPI只是表明绩效,与收入没有直接关系。因此,建议分析和跟踪实际上有助于计算每个广告系列的费用和产生的收入的数据。

「江门网站优化」-2)测量和管理收集的数据:决定需要多久收集一次数据是至关重要的。过于频繁地收集和测量数据可能无法提供任何有用的行为模式,而在两次数据收集之间花费太多时间可能会掩盖一些主要的潜在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阻止内容显示其预期效果。

最好的方法是首先每月开始跟踪和分析数据,然后在需要时调整时间表。跟踪收集的每个内容块的性能,以与已建立的基准进行比较。

「江门网站优化」-3)将收集的数据转换为可行的见解:企业可以使用Google Analytics(分析)来大致了解其内容效果,但是要正确研究结果,则需要分析每一内容的影响。通过将现代的营销自动化应用程序与当前的营销技术结合使用,您可以跟踪目标受众所喜欢的内容类型,并将此内容与访问者的行为相关联,以帮助了解哪些内容片段可以提供更好的结果以及原因。 

「江门网站优化」-计算投资回报率:计算每个活动的投资回报率  是证明业务价值的最佳方法。ROI是营销团队最关心的实际指标。要计算ROI,首先需要估算创建,分发和推广内容所涉及的基准成本。这包括平均生产成本和团队管理费用加上管理费用的近似值。  

费用和收入的计算可以帮助确定每个广告系列的ROI,因为ROI =(收入-费用)/费用

在计算出每个营销活动的ROI之后,合并这些收入和费用金额以获得整体营销ROI。

计算潜在客户的价值: 谈论潜在客户及其价值在内容营销人员中很常见。为了计算要整合到上述ROI计算中的销售线索的收入价值,我们假设您销售了一种特定的软件,并且您的努力每个月已经产生100条SQL,其中SQL是营销和销售团队确定的潜在客户。许多营销人员使用术语“营销合格线索”或“ MQL”代替SQL,这表示网站访问者的参与度表明成功转换的机会更高。如果成功,每条线索都会产生$ 1000。通常,这些SQL中只有4%可以转换为付费客户。因此,所有潜在客户的收入值为:

每个SQL $ 1000 x 100 x 0.04 = $ 4000或$ 40。

要获得ROI,请在ROI计算中替换这些值。

「江门网站优化」-视频营销的投资回报率: 优质视频比文字内容产生更高的回报。找出视频营销投资回报率的简单方法是,将视频广告系列产生的收入除以视频总制作成本。

例如,如果您转换20个付费客户,每个客户的价值为$ 50,而视频制作成本为$ 200,则ROI为($ 1000-$ 200)/ $ 200 = 4。

该指标还可以帮助比较不同视频广告系列的效果。如果一个视频比其他视频产生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则可以将流量引向效果更好的视频,从而增加转化的机会。

分析视频性能的一种高级方法是使用生命周期价值(LTV),并且需要某些数据点来计算用户流失率和平均每位用户收入。使用此分析,企业可以更好地分配营销支出用于将来的活动。

要计算视频广告的LTV,将每位访问者的平均收入(ARPV)除以客户流失率,即每年离开您的客户所占的百分比。简而言之,LTV = ARPV /流失率。

如果您的ARPV为$ 50,客户流失率为2.5%,则LTV = $ 50 / 0.025 = $ 2000。

要计算投资回报率,请从LTV中减去购置成本,然后将其除以购置成本。使用先前的200美元成本,基于LTV的ROI为:

($ 2000-$ 200)/ $ 200 = 9。

ROI计算器:  ROI计算器使ROI计算变得更加简单和快捷。使用每个广告系列的收入和成本值或几个广告系列的合计值,计算器可以轻松提供ROI。

总而言之,投资回报率(ROI)是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在查看营销活动和相关指标时真正关心的问题。企业应将其视为营销分析的最重要指标,并使其成为在营销工具和技术上进行更多投资以将更多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的重要参数。  

原创文章,作者:广州SEO小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seo023.org/jiaocheng/2187.html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